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20180130寒流殺人:貨車司機寒夜猝死 女兒泣別慈父:一路好走 __,寒流,

大批親友在旁泣別。(葉嘉文攝)寒冷天氣警告下,本港市區氣溫只得8度,新界地區更低2至3度,葵涌一名貨車司機疑天寒地凍加上患病,在貨車內昏迷,送院返魂乏 ...


大批親友在旁泣別。(葉嘉文攝)


寒冷天氣警告下,本港市區氣溫只得8度,新界地區更低2至3度,葵涌一名貨車司機疑天寒地凍加上患病,在貨車內昏迷,送院返魂乏術。現場葵涌貨櫃碼頭南路18號即4號貨櫃碼頭,今晨零時許,57歲姓陶貨車司機駕駛中型貨車至3樓物流中心等候落貨,據悉,陶患有心臟病,疑天氣凍加上身體不適,在貨車車廂等候期間突然昏迷,及後被物流公司24歲姓陳工人發現,立即報警求助。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陶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未幾事主1男1女親友趕抵醫院了解,驚聞噩耗傷心不已。警方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惟死因有待驗屍確定。其後死者遺體移送殮房,多名親友趕抵醫院送別其最送一程,期間死者一名20餘歲女兒在旁含淚輕輕叫唤:「嗲哋,我好掛住你,一路好走呀!」場面傷感,聞者心酸;她及後由同行親友擁抱安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