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浸大:辱師被停學 浸大劉子頎陳樂行親向教師道歉 __,大劉,劉鑾雄,

陳樂行(左)及劉子頎(右)將親身向語文中心教師道歉。(資料圖片)因佔領校內語文中心而被暫時停學的兩名浸會大學學生劉子頎及陳樂行,今日(30日)將會親身 ...


陳樂行(左)及劉子頎(右)將親身向語文中心教師道歉。(資料圖片)


因佔領校內語文中心而被暫時停學的兩名浸會大學學生劉子頎及陳樂行,今日(30日)將會親身向當日在場的語文中心教師道歉。

浸會大學10多名學生早前佔領校內語文中心長達8小時,抗議校內普通話豁免試合格率低,期間有人更向教職員爆粗辱罵。浸大校方事後將浸大學生會會長劉子頎,以及中醫學及生物醫學五年級學生陳樂行暫時停學。

劉子頎接受東網查詢時證實,早前已就事件公開道歉,他與陳樂行今日亦私下約了佔領當日在場的語文中心教師,向他們當面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