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寒流悲劇】爺嫲猝死無人知 2歲孫伴屍3日斷糧喊:嫲嫲! __,寒流,

寒流襲台,台北市消防局指,從昨日至今午1時半,全市已接獲20宗長者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的案件,猝死死因尚待醫生檢查確定。而基隆市中正區一對老夫妻,在與家人 ...




寒流襲台,台北市消防局指,從昨日至今午1時半,全市已接獲20宗長者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的案件,猝死死因尚待醫生檢查確定。而基隆市中正區一對老夫妻,在與家人失去聯絡3天後,被揭陳屍家中,初步判斷是因天氣太冷引發疾病猝死。兩人的2歲小孫子則在家中伴屍多日,至少2天沒有進食。

繼續睇:【寒流襲台】持續低溫 台北2日20長者猝死(http://bit.ly/2ErXv2a)

據台媒報道,老夫妻的家人因連續3天無法聯絡上兩人,遂於昨日上午11時許找來消防隊上門查看。消防員到場後,聽到屋內有小孩哭叫聲,趕緊從頂樓垂降到老夫妻所住的13樓單位。進屋後發現一名男童,不停哭喊着祖母。而男童的祖母倒臥在客廳,右手拿着電話筒,祖父則倒在臥室床邊。男童的祖父母已沒有生命迹象,令人鼻酸的是,他們僅相隔5米。

警方經調查,男童的邱姓祖父(64歲)與姚姓祖母(61歲)結婚多年,兩人平日在義二路賣麵維生,替在大陸經商的兒子照顧2歲大孫子。據了解,邱男10年前因腦瘤曾開刀,姚女也有靜脈瘤的病史。夫妻倆被發現時,衣着都相當完整,邱男身旁有嘔吐物,姚女嘴邊則有些許白沫。因警方並未發現現場有打鬥痕跡,也沒有開啟熱水爐,判斷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引發疾病猝死,目前已報請驗屍。

至於2歲男童則被送往基隆醫院治療。院方指,男童至少2天沒有進食,昨晚到院後吃東西即嘔吐,整晚無法入睡,可見有受到嚴重驚嚇。男童也有輕微感冒症狀,現仍留院治理。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