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朱婉禎:陳嘉倩係大話精 __,陳嘉倩,嘉倩,

■朱婉禎昨日黃昏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言對陳嘉倩的印象好差。陳嘉倩昨日到中環報警,表示近日收到恐嚇電話,因為擔心自身安全要備案,她受訪時直言與陳志遠已分手 ...




陳嘉倩昨日到中環報警,表示近日收到恐嚇電話,因為擔心自身安全要備案,她受訪時直言與陳志遠已分手。而聲稱是陳志遠正印女友的無綫藝員朱婉禎,在昨日出版的雜誌向傳媒哭訴被搶男友,矛頭直指陳嘉倩。

朱婉禎昨在尖沙嘴開工時接受本報訪問,對於陳嘉倩稱跟陳志遠拍拖未夠一年,朱婉禎表示以她所知,兩人是暑假才開始拍拖,問她可有打算跟陳志遠分手時,朱婉禎直言將來的事不知道,但現處於拉鋸階段,又坦言不知道陳嘉倩和陳志遠目前關係,她又謂本來對陳嘉倩印象幾好,但現在好差:「我唔去評論佢個人係點,佢做過乜嘢佢自己知,天知地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人在做天在看,但呢件事佢的確係大話精!」朱婉禎續稱:「本來我都想息事寧人,無啦啦有個閨蜜走出嚟話佢有咗,因為呢樣先激發到我!」

採訪:非非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