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小童搭港鐵踢親老伯被打 母哭訴:我講咗8次對唔住 __,港鐵,

一名母親拖着兒子向港鐵職員哭訴,指兒子因踢到伯伯,被對方出手打。(網上片段截圖)網上流傳一段乘客與港鐵職員爭論的片段,一名母親報稱於今午帶同兒子乘搭港 ...




網上流傳一段乘客與港鐵職員爭論的片段,一名母親報稱於今午帶同兒子乘搭港鐵往金鐘,未料到站時兒子不小心踢到一名伯伯,對方竟然動粗,出手打其小朋友。其間職員到來了解,涉事母親不滿職員任由逞兇男子登車離去未有阻止,聲淚俱下訴說內心的委屈及難受。

事發於今午約2時,涉事40歲母親姓黃,據知她的兒子患有自閉症。片段所見事後母親拖着小朋友站在月台,不斷向港鐵職員控訴,「我個特殊小朋友踢到你(伯伯),真係對唔住...我講咗8次對唔住,但你(伯伯)唔可以打佢(小朋友)。」她續向職員據理力爭:「老人家唔係啱晒嘛...你(伯伯)話畀我知,等我控制佢(小朋友)。」

片段中黃婦指摘港鐵職員不是,任由逞兇者逃走,職員一度解釋「唔可以扣留個客」,但她怒斥:「如果佢係犯咁點?打劫非禮你放佢走呀?」她愈講愈激動,聲淚俱下,職員其後也顯得態度軟化,只有在旁聆聽。有女乘客見黃婦淚流滿臉,亦好心遞上紙巾,最後警員趕到處理。

《蘋果》就事件向港鐵查詢,港鐵發言人回覆表示,事發於金鐘站3號月台港島綫往柴灣方向,當時車站職員留意到一名女子攜同小朋友,與一名男乘客發生爭執,隨即前往了解及協助,並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職員曾嘗試分隔爭執人士,其間該名男乘客登上列車,職員亦勸籲他留在月台等待警員到來,但遭對方拒絕。職員其後陪同女事主等待警員到場處理。

警方表示,報案女子報稱當時帶同兒子由旺角搭港鐵往金鐘,因車站人多,其兒子不小心踢到一名年約50至60歲的男子,對方出手打小朋友。警員到場發現涉事男子已離開現場,事件列作糾紛處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