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寒流殺到】今年廣東第一場雪 清遠韶關急降至-2℃ __,寒流,

寒潮級別冷空氣今日凌晨已經到達廣東,粵北的清遠、韶關今日降下2018年第一場雪,韶關南嶺國家森林公園,與北方的雪相比,這裏的雪景也顯得清麗銀裝素裹,清 ...




寒潮級別冷空氣今日凌晨已經到達廣東,粵北的清遠、韶關今日降下2018年第一場雪,韶關南嶺國家森林公園,與北方的雪相比,這裏的雪景也顯得清麗銀裝素裹,清遠連州南風坳、二廣高速豐陽段高速段,已觀測到道路結冰和雨夾雪,京港澳高速公路粵北段亦要實施交通管制。

韶關南嶺國家森林公園今早已經見到地面有積雪,工作人員一早開始清理道路的雪,可是前往公園的道路結冰,目前正處於封閉狀態。韶關不少學校的操場亦出現積雪,學生今早都出門玩雪。

粵北的道路不少已經結冰。交警指出,韶關雲岩地區氣溫降至-2.8℃,路面、護欄出現結冰,京港澳高速公路廣東韶關路段(梅花站至大橋站)雙向實施交通管制,南下車輛在坪石互通分流至樂廣高速,北上車輛在馬渡互通分流至樂廣高速。

新浪微博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