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金球獎:加利奧文演邱吉爾首封劇情組影帝 __,

加利奧文憑《黑暗對峙》封影帝!《第75屆金球獎》今日舉行,英國男星加利奧文(GaryOldman)憑於《黑暗對峙》(DarkestHour)飾演英國前 ...


加利奧文憑《黑暗對峙》封影帝!


《第75屆金球獎》今日舉行,英國男星加利奧文(Gary Oldman)憑於《黑暗對峙》(Darkest Hour)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首度獲提名劇情組影帝,結果一擊即中,成功封劇情組影帝!

加利奧文於片中飾演上任不久就要面對二戰盟軍鄧寇克撤退行動(Dunkirk)的首相邱吉爾,表現入肉被大讚有望衝奧,而他最終於金球先拔頭籌,打低對手包括三位奧斯卡影帝,Roman J. Israel, Esq.》的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戰雲密報》(The Post)的湯漢斯(Tom Hanks)以及《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丹尼爾迪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另有同志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的22歲人氣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