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恐怖虐兒】繼母面前性情大變 同學家長起疑拍下臨臨生前片 __,

臨臨在人前表現拘謹及驚慌,有家長生疑遂拍下短片。臨臨的嫲嫲近日都有到醫院照料留醫的哥哥。(黃麗英攝)5歲女童臨臨疑遭生父繼母虐待致死,事件引起全城嘩然 ...




臨臨的嫲嫲近日都有到醫院照料留醫的哥哥。(黃麗英攝)

5歲女童臨臨疑遭生父繼母虐待致死,事件引起全城嘩然,有認識女童多年的家長們聞悉更是異常傷心,認為臨臨與胞兄由嫲嫲照顧時,天真爛漫、活潑開朗;至去年底舉家搬走後,即性情大變、判若兩人,兩兄妹在人前刻意迴避,表現拘謹及惶恐,更經常戴着口罩,家長們見狀感可疑並拍下短片,將情況告知臨臨祖母,惜最終發生慘劇,感到唏噓不已。

認識臨臨兩兄妹的家長們向《蘋果》透露,臨臨出世數月,父母即離異,兩兄妹由細到大均由嫲嫲湊大,一家人居於屯門富泰邨。「佢兩個都好健康,一直身體好好,臨臨有小小肥,大家笑佢做肥妹。」家長續稱,臨臨的哥哥因有先天性疾病,「所以阿嫲經常要整補品畀阿哥補身,好錫佢哋兩個。」

詎料臨臨的命運卻在3個月前大逆轉,據該家長透露,臨臨生父於兩年前再娶,但在去年10月份突然一家五口(生父、繼母、臨臨兄妹及繼母女兒)搬離富泰,拒絕嫲嫲與兩兄妹接觸,其後索性要臨臨停學。她們於11月份曾目睹臨臨哥哥逸仔口角爆裂,需戴口罩,「孭住個書包,行路趷吓趷吓,好可憐!」據悉,兩兄妹的嫲嫲亦知道孫兒慘況,曾試過爭取接回兄妹撫養,但遭人拒絕。

該家長指出,之後多次撞見臨臨,她的性情已然大變,當年的天真爛漫已一去不返,在繼母面前均表現得惶恐抑鬱。其中一次曾撞見臨臨由繼母攜同往興德學校接胞兄及繼姊放學,發現臨臨戴著口罩,整個人木然站立在操場上,表現閃縮沉默寡言,眼神迴避着她們的直望,與以往所認識的臨臨性格迴異,與身旁「跳跳紮」的繼姊截然相反,「臨臨以前都好活潑開朗,好得意㗎,點知搞成咁,真係無陰公。」

該家長又稱,事件發生後,臨臨的嫲嫲每日都到醫院照料留醫的哥哥。《蘋果》今日亦在醫院碰見嫲嫲,並希望由她親述臨臨搬走前後的變化,但嫲嫲表示:「唔好意思,交咗畀相關人士處理,唔講啦」,最終婉拒受訪。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