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寵妻狂魔!爆粗聲討造謠者 __,

李小璐
寵妻狂魔!爆粗聲討造謠者內地藝人賈乃亮與老婆李小璐結婚6年,一直相當恩愛。他倆因合作劇集《當婆婆遇上媽》而結緣,賈乃亮曾自爆苦追女方一年,更冒着大雪遠 ...


寵妻狂魔!爆粗聲討造謠者

內地藝人賈乃亮與老婆李小璐結婚6年,一直相當恩愛。他倆因合作劇集《當婆婆遇上媽》而結緣,賈乃亮曾自爆苦追女方一年,更冒着大雪遠飛幾千公里與李小璐過聖誕節而成功追得女神!2012年3月,二人出席內地頒獎典禮時,賈乃亮乘機送上驚喜,下跪向女方求婚:「小璐,讓我照顧你一輩子。」成功打動李小璐,感動回應:「亮亮,我能得到你這份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我願意。」婚後二人育有一女「甜馨」,一家三口更亮相節目《爸爸回來了》,高調放閃!

賈乃亮亦因多次公開挺妻而被封「寵妻狂魔」!2014年,李小璐因於龜背刻字引來批評,賈乃亮隨即於微博怒回網友,解釋龜背刻字只是習俗。同年5月,網上流出疑似李小璐全祼的不雅照片,賈乃亮更公開爆粗,聲討造謠者!至近日傳出李小璐出軌,他不但發文澄清,更與老婆亮相跨年騷闢謠,笑言自己是為襯托太太而出現。除了為妻辯護,賈乃亮更曾說過:「如果小璐拍戲太累的話,我媽可以去給她端洗腳水,給她去洗腳。」果然老婆大過天!

賈乃亮與李小璐結婚之時,跪下吻老婆的腳背。
  • 賈乃亮與李小璐結婚之時,跪下吻老婆的腳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