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谷32C咪咪喪Un!陳瀅胸壓歐鎧淳男友 __,陳瀅,歐鎧淳,

Un得好開心咁喎!28歲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向來迷倒不少「巴打」,她更不時於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大派福利,就算早年她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 ...


Un得好開心咁喎!


28歲的「宅男女神」陳瀅(Jeannie)向來迷倒不少「巴打」,她更不時於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大派福利,就算早年她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亨拍拖,其「女神」地位一樣屹立不倒,兩人分手後Jeannie更緋聞不絕,曾與「衣架大王」之子劉德俊及方力申等傳出戀情。

而甩拖後一直自稱單身的Jeannie,可謂冇仔一身輕,日前她與女飛魚歐鎧淳的演員男友胡子彤於西貢拍攝外景時,更大解放施盡冧招,迷到男方暈陀陀。當日Jeannie駕駛其新購入的保時捷前往銅鑼灣出席活動,離開時則乘坐七人車直駛清水灣海灘的停車場,會合早已在場的胡子彤及工作人員,拍攝一幕邊飲酒邊狂舞的場口。

現場所見,Jeannie到場後即大變身,換上了性感比堅尼及短褲上陣,力谷32C巨咪的她波濤洶湧,極為吸睛,見她與胡子彤甫見面已傾過不停,及後Jeannie與男方拍攝跳舞戲份時,兩人明顯十分合拍,胡子彤更從後攬實Jeannie不停Un,就算拍攝後二人亦「形影不離」,Jeannie亦懶理胡子彤已有正印女友歐鎧淳,全程黐實男方落力發電,見兩人傾到笑笑口,期間Jeannie還毫不避忌,把身體傾向胡子彤,拿他的衣衫來抺嘴,及後Jeannie再施冧招,先向男方箍頸繼而再主動胸壓對方,難怪艷福不淺的胡子彤全程護花,兩人完成拍攝後,穿回厚褸保暖的Jeannie便由男方護駕下往乘七人車,再由司機送返銅鑼灣取車,但停泊在路邊的座駕卻被抄了牌,硬食了兩張「牛肉乾」。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