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崩潰】「洋男搞大我肚」網文瘋傳 男友偷睇手機驚覺係苦主 __,瘋傳,手機平板,手機,

內地一名年輕男子日前上網打發時間,偶然看到微博瘋傳一篇網文,女主角嫌棄男友生殖器太小,剛好海外出差結識一名「天賦異稟」的洋男,與其發生關係後驚覺自己有 ...




內地一名年輕男子日前上網打發時間,偶然看到微博瘋傳一篇網文,女主角嫌棄男友生殖器太小,剛好海外出差結識一名「天賦異稟」的洋男,與其發生關係後驚覺自己有孕,不知如何是好。

年輕男子發現故事時間與女友出國、返國日期完全吻合,驚覺自己可能「戴綠帽」,某日趁女友上廁所時偷看其手機,結果證實確是她投稿給知名博主爆料,「怎麼辦!我真的被綠了!」

「我懷孕了怎麼辦!」地一名女網友日前投稿微博博主@關愛老實人,抱怨自己男友「那話兒」不行,一名無話不談的同事知道後,就在某次一起赴美出差時幫她找了個「大D(啲)」白人男生,終於令她嘗到做女人的性福滋味,但性愛過程中疑似語言不通,那名外國人沒有戴上安全套,結果回國後就發現自己真的懷孕,女網友強調自己是首次懷孕,擔心影響生育能力不想墮胎,但又不知該如何與男友解釋,只得po網請求網友協助。

「剛才看完我去廁所看女友衞生棉,完全沒有動過的痕跡!」男友越看越覺得當事人很像他的女朋友,趕緊去廁所一查,發現女友出國前就剩3包衞生巾,出國後還是3包,情急之下想偷開女友手機查看卻解不開鎖,只好私訊拜託@關愛老實人的微博博主「南哥」回傳訊息給爆料人,最後證實真的是女友投稿,嚇得他不知所措。

其他網友知情後也只能默默安慰他:「大兄弟,今年最綠非你莫屬」、「這年不好過啊......」

台灣《蘋果日報》/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