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華姐:「航母」楊筑晶高5尺11吋重148磅 __,華姐,

華姐嚟啦!《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十六位候選佳麗以低胸連身裙在尖沙咀某酒店首度與傳媒見面。今年佳麗中出現多位「特色」佳麗,2號夏威夷佳麗楊筑晶可謂 ...


華姐嚟《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十六位候選佳麗以低胸連身裙在尖沙咀某酒店首度與傳媒見面。今年佳麗中出現多位「特色」佳麗,2號夏威夷佳麗楊筑晶可謂 ...


華姐嚟


《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十六位候選佳麗以低胸連身裙在尖沙咀某酒店首度與傳媒見面。今年佳麗中出現多位「特色」佳麗,2號夏威夷佳麗楊筑晶可謂「航空母艦」級華姐,5尺11吋高的她擁有重量級148磅體重,比起最輕的13號孟鈺101磅,足足重了47磅。幸好她身形高挑,外觀也不至於肥胖,不過亦有肚腩仔,有減磅的需要。

濃媚大眼的4號新加坡佳麗鄭亦庭雖然以低胸裝騷身材,但難掩英氣,樣子更與卡通版花木蘭酷似,堪稱 「Deep V 花木蘭」,希望她亦能成功突圍。7號「馬尼拉William Hung」吳雪蓮則與孔慶翔撞樣。而「娘版李冰冰」13號悉尼的孟鈺則娘味濃,似乎化妝要再改善。

2號楊筑晶被問到可要減肥?她說:「我很高,自己覺得狀態很健康,不過為了上台好看一點,雖然自己很喜歡煮東西吃,但也會少吃一點,自己身高最有信心。」問到楊筑晶那麼高是否經常打籃球?她笑說:「我們家族個個都好高,自己鍾意游泳,最鍾意睡覺,可能睡覺真的會長高。」她指不少朋友說她似王祖賢。

7號「馬尼拉William Hung」吳雪蓮信十足,影相時甫士多多可謂「甫士王」。問到她覺得自己最靚是甚麼地方?她笑說:「自己心理最靚,外表、容貌有一日都會過去,最緊要保持單純及善良的心就是最美。」吳雪蓮則指不少朋友說她似胡杏兒,但她稱卻未看過胡杏兒的作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