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16歲接私影拍床戲 江嘉敏態度差被雪 __,江嘉敏,

現年23歲,新一代宅男女神江嘉敏(Kaman),16歲開始做私影模特兒,去年憑大台劇集《親親我好媽》火速入屋,成網友新寵。入大台前,Kaman拍過獨立 ...




現年23歲,新一代宅男女神江嘉敏(Kaman),16歲開始做私影模特兒,去年憑大台劇集《親親我好媽》火速入屋,成網友新寵。入大台前,Kaman拍過獨立電影,其中主演《野犬與貓咪》,當中已經有床戲、甚至被父侵犯的戲份。16年又領銜主演黃國輝執導的《此情此刻》(The Moment),在戲中與飾演她生父的孫耀威差點發生關係。最令宅男心碎的是,她已經名花有主,幫歌手男友曹震豪拍《循序漸愛》MV時,一開場便露腿穿黑絲,sexy有床戲,並不如劇中清純。

人氣急升後,有指江嘉敏因接拍ViuTV劇集《三一如三》以及在拍劇時太有主見,辣着TVB而被雪藏。未幾,江嘉敏極速獲解凍並走出雪櫃,更有機會在多部劇集擔任重要角色,其中大製作劇集《兄弟》,她升呢飾演女一。

相關新聞:

獨家!王浩信暗搞江嘉敏 利用陳自瑤攞視帝

http://bit.ly/2n4Aufl

英國撻著王浩信 江嘉敏主動姣上門

http://bit.ly/2n5k2eI

23歲新歡江嘉敏同陳自瑤撞樣 「食家」王浩信越食越嫩口

http://bit.ly/2rsLmb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