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敗也趙薇】內地80後創業代表自殺身亡 年僅35歲 __,趙薇,

內地傳媒指茅侃侃已自殺身亡茅侃侃於朋友圈的最後留言【新增影片】內地傳出80後創業代表人物茅侃侃自殺身亡的消息。《獵雲網》記者撥打茅侃侃的手機電話,顯示 ...




茅侃侃於朋友圈的最後留言

【新增影片】

內地傳出80後創業代表人物茅侃侃自殺身亡的消息。《獵雲網》記者撥打茅侃侃的手機電話,顯示已經停機,並經多方求證,證實茅侃侃已經自殺身亡,年僅35歲,自殺原因不詳。

眾多創投人士公開表示哀悼和惋惜。無論是在媒體的報道中,還是在他的朋友、同事口中,均以「樂觀」、「陽光」等詞用來描述他。

打開他的朋友圈,最新一條更新於1月23日,他寫道:「嗯,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的結尾。」

出生於1983年的茅侃侃,年紀輕輕便聲名遠播,因為創業經歷,茅侃侃曾被傳媒和大眾狂熱追捧,算得上是80後創業代表人物之一。

2004年底,茅侃侃正式營運MaJoy:把網絡遊戲搬到線下、模仿其後台數據運行,但用實景、由玩家實際扮演。成立Majoy公司之後,茅侃侃先後做了手機醫療領域的APP以及提供即時路況信息APP「哪兒堵」;2013年,茅侃侃加入GTV,踏入電競圈;2015年,茅侃侃與趙薇擬入股的萬家文化成立合資公司萬家電競,並出任CEO,其後趙薇入股不成,萬家文化再獲得祥源控股入主,但祥源控股認為,萬家電競不符合發展策略並持續虧損,茅侃侃也被要求將萬家電競從上市公司當中剝離。去年11月,茅侃侃被傳「欠薪」、「融資不利」、「破產」。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