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劉宋戀」情路崎嶇 __,

「劉宋戀」情路崎嶇劉亦菲事業得意,情路卻波折重重,她與宋承憲之戀由高調認愛、放閃、傳好事近至情變,這段異地戀備受考驗,至昨日宋承憲承認「分訊」,兩年半 ...


「劉宋戀」情路崎嶇

劉亦菲事業得意,情路卻波折重重,她與宋承憲之戀由高調認愛、放閃、傳好事近至情變,這段異地戀備受考驗,至昨日宋承憲承認「分訊」,兩年半情結束。

撻着認愛

2015年8月  宋承憲與劉亦菲合作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傳出戀情,宋承憲透過事務所認愛,劉亦菲則於微博答謝大家祝福:「雖然有很多話要說,但現在決定發兩個心,謝謝大家。」8月中,二人合體錄影內地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更高調晒恩愛。同月,有傳宋承憲在劉亦菲生日會上求婚,劉亦菲透過微博澄清:「謝謝影迷朋友的祝福,不想多說甚麼,謠言止於智者,晚安,很開心!」

帶母女去旅行

2015年10月  宋承憲到內地武漢探女友班,被拍得與劉母言談甚歡。至12月,宋承憲與劉亦菲兩母女到韓國旅行,有指他特地包下兩幢別墅的七星級套房,因而傳出好事近。

互慶生辰

2017年4月  「劉宋」再爆出婚訊,劉亦菲更被拍得臉龐及身形圓潤,因而傳出大肚疑雲,繼而再傳兩人好事近。5月,有指「限韓令」致二人關係尷尬,更傳出宋承憲單方面提出分手,未幾他又澄清分手傳言。

「情變」感言?

2016年3月  「劉宋」突傳分手,劉亦菲透過經理人否認情變,宋承憲亦在微博上載女友主演的電影單人海報,並留有心形圖案,以行動粉碎謠言。8月,宋承憲大方承認有出席劉亦菲29歲生日會為女友慶生。10月,劉亦菲親赴韓出席男友40歲生日會。

內地綜藝節目《天天向上》
  • 內地綜藝節目《天天向上》
宋承憲(右二)與劉亦菲兩母女去旅行,完全融入家中。
  • 宋承憲(右二)與劉亦菲兩母女去旅行,完全融入家中。
宋承憲出席劉亦菲生日會。
  • 宋承憲出席劉亦菲生日會。
「劉宋戀」玩完。
  • 「劉宋戀」玩完。

爆婚/分訊

2017年7月  劉亦菲在微博感性留言:「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因而再傳「劉宋」情變,而宋承憲亦未有出席女友8月的30歲生日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