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大陸瘋傳虛假「性侵藍潔瑛視頻」 曾志偉發聲明以正視聽:不實信息 __,志偉,中國,大陸,瘋傳,藍潔瑛,曾志偉,

曾經有「靚絕五台山」之稱嘅藍潔瑛,一直受到抑鬱症嘅困擾,基本上已經絕跡幕前,只係間中傳出佢行為失常,需要接受治療。不過喺2013年,有周刊表示聲稱收到 ...


曾經有「靚絕五台山」之稱嘅藍潔瑛,一直受到抑鬱症嘅困擾,基本上已經絕跡幕前,只係間中傳出佢行為失常,需要接受治療。

不過喺2013年,有周刊表示聲稱收到一段唔完整的錄音,內容指疑似藍潔瑛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自稱先後被兩位影壇大哥強姦,礙於勢力,藍潔瑛未敢報警。由於未有開名,一直未知她口中的影壇大哥是誰。

怎料近日主力在大陸發展的志偉,被大陸網民指事件與他有關,大陸網瘋傳,更有網絡平台上公然傳播「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剪輯的不實視頻。

志偉今日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透過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代發聲明,內容如下:

「近日,部分網絡用戶及新聞媒體在各大網絡平台上公然傳播「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等經剪輯的不實視頻(信息)。該等不實視頻(信息)一經發佈便引起眾多不明真相網友的相繼轉發及評論,曾志偉先生因此蒙受了來自各個方的嚴重質疑、誤解。

為正視聽,本公司代理曾志偉先生嚴正聲明如下:

1.網傳所謂「曾志偉性侵藍潔瑛」視頻係經剪輯的不實信息;

2.本公司正告相關不實信息的發佈者及轉載者,務必第一時間刪撤相關不實視頻(信息),同時敬請廣大網絡用戶及新聞媒體能夠理性甄別信息真偽,共同抵制網絡謠言。

針對此次造謠事件,本公司及曾志偉先生已委請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取證、嚴肅處理,針對怠於終止侵權行為者,本公司及曾志偉先生將堅決依法追責!」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