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報警備案】千字文澄清緋聞 陳嘉倩:提出分開後收到不斷威嚇及滋擾 __,陳嘉倩,嘉倩,

前大台主播陳嘉倩自從去年「退下來」之後新聞不斷,先後被指戀上「案底男」陳志遠、被傳有喜,而今日又有新發展,有雜誌指阿有大台姐仔哭訴陳嘉倩搶其男友(即陳 ...


前大台主播陳嘉倩自從去年「退下來」之後新聞不斷,先後被指戀上「案底男」陳志遠、被傳有喜,而今日又有新發展,有雜誌指阿有大台姐仔哭訴陳嘉倩搶其男友(即陳志遠)。而久忍多時嘅陳嘉倩終於忍唔住,今晚8點喺facebook寫千字文剖白心情同澄清事件。

佢喺文中指同陳先生交往期間完全唔知道有「女友」存在,而且一直以來「一連串新聞都屬不實報導」,而佢亦喺「新聞最初出的一刻」已經同陳志遠分開冷靜,不過提出分開後,陳嘉倩稱受到不斷威嚇及滋擾,而今日佢已亦經報警備案。

千字文內容:

才踏入2018,不知時運低還是甚麼,先後連續當了幾篇娛樂新聞主角。偏偏這一連串的報導矛頭都是指向我。我知道有人存心向傳媒放所謂的料,甚至不斷要脅及威嚇我。在這段時間內我突然經歷了被傳有喜、被家人趕出家門、密會陌生男子、姣搶男友等惡名。一個星期未夠,我經歷了常人的十年。如果拍成電影,劇情絕對曲折離奇過至今我看過的任何電影。不是嗎?這邊殺出一個「閨蜜」,那邊一張鞋單泄密「爆料」我有喜,今日又不知哪裡衝個女士出來對我作淚的指控。我要澄清,與陳先生交往期間,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一位「女友」存在。

我不斷同自己講要淡定要冷靜,清者自清,總之不去看不去聽不去辯,謠言自會不攻自破,但這談何容易?口講不介意,其實最介意。實情你我都知道清白對一個女孩何其重要。我陳嘉倩重申一次,這一連串新聞都屬不實報導。我不會讓自己陷入羅生門,更不會搬出任何照片及斷章取義的對話紀錄,因為我已將這半年來我所受的滋擾及威嚇交由警方處理。

於所有新聞最初出的一刻,我震驚,亦很快下了決定,再提出分開冷靜,期間沒有苦苦哀求。怎料提出分開後,就收到不斷的威嚇、滋擾,亦有人揚言要每天跟蹤我,我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今天才站出來,將所有對我的威脅行為報警備案,並希望造謠者能停止。我不怪那位哭泣的女士,更不怪這一連串新聞背後的造謠者,我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帶眼識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