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不和升級!范冰冰李冰冰幕前鬥到幕後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仲要鬥多幾耐?內地一線花旦范冰冰和李冰冰,交惡傳聞傳足18年!2000年,有傳李冰冰拍電視劇《少年包青天》後走紅,風頭蓋過范冰冰。但當《包》劇開拍第二 ...


仲要鬥多幾耐?


內地一線花旦范冰冰和李冰冰,交惡傳聞傳足18年!2000年,有傳李冰冰拍電視劇《少年包青天》後走紅,風頭蓋過范冰冰。但當《包》劇開拍第二輯時,劇組竟選范冰冰擔任女主角,自此正式傳二人爭上位鬧不和。

雖然范冰冰吸金能力遠遠拋離「死敵」李冰冰,更五連霸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但講到荷里活發展,李冰冰就技勝一籌!2010年李冰冰憑《雪花秘扇》在荷里活站穩陣腳,近年憑《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及《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3D》擔任重要角色。相反范冰冰雖然是國際時裝周常客,但在荷里活電影只飾演花瓶角色,在電影《鐵甲奇俠3》的內地版只得幾秒演出,另一套電影《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亦只得一句對白。

「雙冰」除鬥演技外,更試過出口術隔空罵戰!2012年,「雙冰」出席康城影展,范冰冰竟以「瓷器裝」搶李冰冰風頭,事後有指李冰冰暗寸范冰冰打扮誇張,但及後李冰冰澄清沒有暗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