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大話妹》《花樣男子》導演全基尚車禍亡 __,

全基尚曾執道《花樣男子》及《大話妹》等人氣韓劇。曾拍攝《大話妹》與《花樣男子》等人氣韓劇的韓國導演全基尚於今日凌晨發生車禍喪命,終年58歲。據韓媒報道 ...


全基尚曾執道《花樣男子》及《大話妹》等人氣韓劇。


曾拍攝《大話妹》與《花樣男子》等人氣韓劇的韓國導演全基尚於今日凌晨發生車禍喪命,終年58歲。據韓媒報道,全基尚於今日凌晨1時左右,在首爾汝矣島附近過馬路時被一輛的士撞倒,送院後證實不治,遺體正安置於汝矣島聖母醫院,而身在海外的家屬獲悉他死訊後正趕返韓奔喪,安排設靈還需點時間。

於1985年開始效力KBS電視台的全基尚,先後執導過韓彩英主演的韓劇《豪傑春香》及車勝元孭飛的《BodyGuard》等劇,至2005年離開KBS電視台,並以Freelance性質執道《大話妹》、《魔女由熙》、《花樣男子》及《致美麗的你》等人氣韓劇。

而由他一手提拔的韓星人氣藝人眾多,包括主演韓劇《花樣男子》的長腿Oppa李敏鎬、金賢重、金汎與具慧善、以及當年憑《大話妹》走紅亞洲的韓星李東旭、李準基及李多海。而全基尚曾於2010年在《第1屆首爾文化藝術大賞》中贏得電視劇部門的大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