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占士封金球影帝 女星留言暗指曾被對方性侵 __,

占士獲影帝過氣女星留言暗示被對方性侵。荷里活著名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奪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而在家中看電視直 ...


占士獲影帝過氣女星留言暗示被對方性侵。


荷里活著名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奪喜劇/歌舞片組最佳男主角,而在家中看電視直播的55歲過氣女星Ally Sheedy就在社交網連串留言暗指曾被對方性侵或性騷擾!

Ally留言說:「點解嗰個男人主持?點解占士法蘭高獲准出席?講得太多。早抖,愛你。」之後Ally再留言:「基斯頓史利達(Christian Slater)及占士法蘭高在金球獎坐埋同一枱#MeToo。」似是暗示曾被二人侵犯。到占士領獎後,Ally再留言:「占士法蘭高剛贏。請永遠唔好問我點解離開影視圈。」2014年,占士曾執導過Ally主演的話劇《The Long Shrif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