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港女南非攀岩亡】嚮導先跌兩女齊墮山 救援員寒夜通宵搜救 __,港女,

意外發生後,很多遊客被困山上,等候乘搭纜車。兩港女遊客在南非開普敦知名景點桌山攀岩時發生意外1死1傷,同行的當地嚮導亦身亡。當地警方公佈消息指,兩名死 ...




意外發生後,很多遊客被困山上,等候乘搭纜車。

兩港女遊客在南非開普敦知名景點桌山攀岩時發生意外1死1傷,同行的當地嚮導亦身亡。當地警方公佈消息指,兩名死者分別是29歲女遊客及61歲當地嚮導。另一受傷女遊客獲救後,乘坐登山纜車到地面,再送往醫院治理。

【繼續睇】

兩港女遊客元旦1跌死1傷 同行嚮導罹難(http://bit.ly/2ChAWMZ)

千米高桌山絕景雲團包圍 似上帝舖枱布(http://bit.ly/2CxKgje)

攀山專家鍾建民:應先搵容易路段試(http://bit.ly/2DU4OPN)

入境處:已主動聯絡死者家屬提供協助(http://bit.ly/2DV0gIR)

搜救人員稱,當時在距離山上纜車站150米位置發現肇事遊客。據悉,事發於元旦日(周一)下午5時左右,兩港女遊客與嚮導由山上纜車站游繩而下,期間嚮導先失足墮下,兩女子亦隨即墮山,嚮導與其中一女客跌死;另一女客受傷。受傷女遊客曾為同伴施心肺復甦法急救。

搜救人員續稱,當日晚上11時前已將傷者送醫,至翌日早上5時把兩死者屍體運走,更稱這是在寒夜進行的「極度困難拯救行動」。

但亦有消息指,當地搜救人員延誤施救及在桌山山頂工作的員工出現溝通問題,導致兩死。當地警方已對意外展開死因調查。

綜合報道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