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洪羅拔病逝 蔡一傑上載舊照:I miss you __,蔡一傑,

蔡一傑(右)不捨洪羅拔離去。亞視前藝人洪羅拔(Robert)昨天早上因肝癌病逝,終年61歲。跟Robert識於微時的草蜢成員蔡一傑,深夜在Instag ...


蔡一傑(右)不捨洪羅拔離去。


亞視前藝人洪羅拔(Robert)昨天早上因肝癌病逝,終年61歲。跟Robert識於微時的草蜢成員蔡一傑,深夜在Instagram上載一張與洪羅拔的舊合照,並籲好友安心離去,蔡一傑發文:「Robert 不能再聽到你的笑聲,I miss you💋😘 #love #we #Robert #Remus #eat #food」

至於草蜢另一成員蔡一智亦有發文:「緣來緣去、離開有時,又一朋友離開了!但願你去到某地平安順心,Robert R.I.P.永遠懷念你!🙏」

不少網友見到後都留言:「R.I.P.」,仲叫蔡一傑與蔡一智要好好Take car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