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車Cam直擊】4刀匪截劫6箱手機 推手推車狂奔60米 __,手機,手機平板,

【23:55】案件列作行劫,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追緝4名年約20-30歲男子【22:50】新增目擊者訪問及車Cam片一名操普通話男子於晚上 ...




【23:55】案件列作行劫,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追緝4名年約20-30歲男子

【22:50】新增目擊者訪問及車Cam片

一名操普通話男子於晚上近7時用手推車,由觀塘創業街36華基工廈推出12箱二手手提電話到附近貨倉,其間行了50米左右,突然遭4名匪徒撲出攔途截劫。賊人持刀指嚇事主,搶走其中6箱貨,得手後沿鴻圖道往牛頭角方向逃走。

現場消息指,被搶走的6箱二手電話大部分是HTC牌子,總值約88,600萬元。32歲姓蔡男事主沒有受傷,稍後協助警方調查。

讀者鄧先生當時駕車駛經創業街,目擊案發,車cam亦拍下經過。他指最初見兩名黑衫男子推着載貨手推車,由工廈跑出,「跑得好快,我當時就諗走得咁急,唔慌好嘢」,其後更有另一人尾隨追來幫手推貨。3人狂奔約60米,把手推車推到前方一輛白色私家車車尾,即合力把貨物搬上車,其間「車上一名肥仔,戴口罩都比較笨拙,亦落車幫手搬嘢。」

鄧先生直指當時白色私家車車上還有司機,故涉案應該是5人,所見負責搬貨上車的4人均年約20餘歲。鄧形容賊人走得相當急,由工廈走出至搬貨上車,過程僅十多秒,「佢哋夾手夾腳搬到幾多貨就幾多貨上車,走時車尾門都閂唔實。」

事後鄧先生下車協助遇劫男事主,他指對方是內地人,「連香港打多號電話報警都唔知,佢仲打去通知佢老細。」鄧先生留下自己電話給對方,稍後亦接獲警方聯絡協助調查。

案件列作行劫,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追緝4名年約20-30歲男子,案發時均身穿深色衫,約1.6至1.7米高,操本地話;其中一名男子持約一呎長牛肉刀,另一名男子戴鴨舌帽。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讀者鄧先生提供) 男子報稱被搶走6箱二手手機,警方到場調查。(馬耀文攝) 遇刀匪的男事主協助警方調查。(馬耀文攝)
賊人得手後速逃,其餘多箱二手手機遺在現場。(馬耀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