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0210死亡九巴:死亡九巴:死傷者多為大埔街坊 群組致哀 __,

慘劇發生後,有群組即把主相轉為一張燭光相,向意外中死者致哀。(余宏基攝/TaiPo大埔fb)大埔人大埔心,大埔公路死亡九巴上,料有不少死傷者為大埔街坊 ...


慘劇發生後,有群組即把主相轉為一張燭光相,向意外中死者致哀。(余宏基攝/Tai Po 大埔fb)


大埔人大埔心,大埔公路死亡九巴上,料有不少死傷者為大埔街坊。慘劇發生後,fb「Tai Po 大埔」群組即把主相轉為一張燭光相,向意外中死者默哀,也為傷者祈福。

大批網民亦在群組表達對此宗近年最嚴重巴士意外的哀傷,有今日(10日)與家人趁周末提早共進團年飯的網民稱:「食唔落團年飯,睇到好心噏。」

本身是大埔友的藝人杜汶澤也有心聲:「同區同心,請大家珍惜眼前人,小心駕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