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黃浩然密謀反抗 徐榮中槍失足跌死 __,黃浩然,浩然,黃浩,

大團圓結局啦!無綫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今晚大團圓結局,講到被徐榮控制的平安谷,眾男人變成奴隸苦不堪言,終於明白女人辛苦。黃浩然等人密謀反抗,成功游 ...


大團圓結局無綫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今晚大團圓結局,講到被徐榮控制的平安谷,眾男人變成奴隸苦不堪言,終於明白女人辛苦。黃浩然等人密謀反抗,成功游 ...


大團圓結局


無綫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今晚大團圓結局,講到被徐榮控制的平安谷,眾男人變成奴隸苦不堪言,終於明白女人辛苦。黃浩然等人密謀反抗,成功游說簡淑兒背叛徐榮坐滑翔機出平安谷請救兵,不過,黃浩然幾乎命喪徐榮槍下,黃浩然於是將計就計詐死重返平安谷救人。

援兵新政府軍殺到,徐榮收到消息後欲自己逃走,並將村民帶到村口做人盾抵擋援軍,黃浩然及時出現化解危機,一眾女人又趁援軍入村前解決徐榮軍隊救出村民。另一邊廂,徐榮自己坐滑翔機逃走,但被黃浩然開槍打中小腿由高處失足跌死。眾男村民經過死裏逃生,感謝一班女人,並承諾不會再欺負女人,黃浩然要求劉江向眾女人道歉,他爆招牌潮語笑說:「講呢啲!」及後正式向眾女人道歉。後來黃浩然接任村長,平安谷從此女權抬頭,變得太平男女平等。另外,阮兆祥亦惡人有惡報,被蘇玉華親為女兒報仇,阮兆祥最終被炸死。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