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鍾嘉欣登台收利是 笑夠供囡囡讀幼稚園 __,嘉欣,鍾嘉欣,

真係好多利是啵!藝人鍾嘉欣於2015年與脊醫Jeremy結婚,並誕下愛女Kelly,為花更多時間陪伴女兒,嘉欣產後工作量不算多,日前她於新春佳節聯同視 ...


真係好多利是啵!


藝人鍾嘉欣於2015年與脊醫Jeremy結婚,並誕下愛女Kelly,為花更多時間陪伴女兒,嘉欣產後工作量不算多,日前她於新春佳節聯同視帝郭晉安到多倫多登台,是嘉欣首次沒有陪囡囡過年。

已多時沒有開金口唱Live的嘉欣唱了七首歌曲,引得現場觀眾尖叫,大受歡迎!之後她換上一套紅色鬆身服裝出場,自嘲似利是封夠晒應節,並落台向觀眾逗利是,觀眾都非常熱情狂派利是,有的更打孖上,一封畀嘉欣,一封畀Kelly,令嘉欣「滿載而歸」,她說:「好感動,估唔到大家咁熱情,收到咁多利是,真係夠囡囡讀埋幼稚園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