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將李菁死訊告知凌波 汪曼玲嘆如斯結局 __,凌波,李菁,

凌波(左)反串與李菁合作過多部黃梅調的電影,二人演出留下深刻印象,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發文悼念「娃娃影后」。有「娃娃影后」之稱的60年代邵氏女星李菁(原名 ...


凌波(左)反串與李菁合作過多部黃梅調的電影,二人演出留下深刻印象,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發文悼念「娃娃影后」。


有「娃娃影后」之稱的60年代邵氏女星李菁(原名李國瑛)逝世,不少圈中藝人紛紛在網上悼念,其中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在社交網表示,已將消息告知前輩影星凌波及林青霞,更指凌波謂農曆新年也要為故人而哭。

汪曼玲發文:「李菁當年第一部電影,在《魚美人》擔任女主角,凌波反串。因為邵氏力捧李菁,凌波也要在片頭特別的介紹李菁出場。在波姐印象中,李菁冰雪聰明,學嘢上手很快。拍黃梅調電影,師傅教導下,非常容易上手,演出也是一板一眼,極具潛質。可是一個聰明絕頂的一個人,又很海派和『阿莎力』,又怎會有如斯的結局呢!只有惆悵 無奈!邵氏一班女星,走下一個又一個,以後無事都要多相見呀!」

P.S.海派、阿莎力,意指有上海人的大方、干脆、豪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