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新秀入行 組小虎隊紅極一時 __,小虎隊,

【娛樂話當年】現年51歲的林利是前小虎隊成員,他82年參加無綫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入行,84年與同屆新秀歌唱大賽的胡渭康及蔣慶龍組成「香港小虎隊」,同年 ...


【娛樂話當年】現年51歲的林利是前小虎隊成員,他82年參加無綫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入行,84年與同屆新秀歌唱大賽的胡渭康及蔣慶龍組成「香港小虎隊」,同年,蔣離隊,換上孫明光,他們為無綫劇集《新紮師兄》唱主題曲《伴我啟航》及《忍着淚說Goodbye》彈出,可是其後發展不繼,85年解散。林利89年離開香港到台灣發展,並改名為「林立洋」。



08年《學警狙擊》

林利到台灣發展也並非一帆風順,他曾到關島做導遊,至00年,回台灣餐廳轉行做侍應半年,再跳槽到健身室打工。08年重返娘家無綫接拍劇集《學警狙擊》,扮演周海媚的社團大佬老公杜亦天。12年再離開無綫轉投港視,去年再加盟邵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