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前線軍隊】隨時出戰視死如歸 __,

GD昨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被分配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白骨部隊一向有「魔鬼部隊」之稱,部隊訓練艱苦,口號更是「只有抱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 ...


GD昨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被分配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白骨部隊一向有「魔鬼部隊」之稱,部隊訓練艱苦,口號更是「只有抱必死決心投入戰鬥才能生存」,可見士兵要有視死如歸的決心。



■周元(右)是助教,有望在軍中指導GD。

白骨部隊在韓國軍隊中屬於最前線的部隊之一,所以如南北韓開戰,白骨部隊作為前線軍隊就有機會上陣與北韓打仗,故不少粉絲得知GD入白骨部隊後都大表擔心。除GD外,韓劇《奇怪的搭檔》的池昌旭和韓劇《龍八夷》男星周元都於白骨部隊服役,周元更因表現優秀而成為助教,GD入伍後有機會獲得周元的指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