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與子千晒父子情 劉家昌逆轉唔告甄珍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與兒子劉子千(大圖右)出席記者會,宣布不再告甄珍。圖:中時電子報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和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更曾怒罵兒子劉 ...


劉家昌與兒子劉子千(大圖右)出席記者會,宣布不再告甄珍。圖:中時電子報


台灣資深創作人劉家昌和息影女星甄珍就離婚家事的紛爭糾纏多時,劉家昌更曾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生」,令父子十分惡劣,不過,隨着今日父子一同在台灣會見傳媒而告一段落。

劉家昌和兒子劉子千一同出席記者會,劉家昌表示兒子來了後,所有紛擾就沒有了,又指站在愛錫兒子的立場上,做父母的不說太多了。問劉家昌和甄珍的糾紛是否同樣和氣收場?他問身邊的劉子千說:「算嗎?」劉子千點頭以示默認,劉家昌說:「不告了。」

劉家昌又說上周和兒子子千見面。對於跟甄珍官司問題,劉家昌說:「看兒子想甚麼,都看他,不吿了!」劉子千則說能跟爸爸見面很高興。問可會跟甄珍見面?劉家昌示意作保留。

劉子千說出心裏話,指不希望父母爭吵,只望圓滿!問可告知母親甄珍的態度?劉子千說沒有跟媽媽說,強調媽媽好大方。兩父子還在鏡頭前擁抱示好,劉家昌再跟兒子說望他堂堂正正做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