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未凍完】料寒流下周初再襲港 情人節前又降溫 __,寒流,

【新增短片】本港寒潮踏入第8日,市區今早跌至8.1°C,天文台預計市區明早仍會低見8°C,至周五(9日)才會擺脫寒冷天氣,最低氣溫有望不低於13°C, ...




【新增短片】

本港寒潮踏入第8日,市區今早跌至8.1°C,天文台預計市區明早仍會低見8°C,至周五(9日)才會擺脫寒冷天氣,最低氣溫有望不低於13°C,周六最高氣溫將回升至18°C,較為和暖。此外,由於現時支配華南的冬季季候風,本周後期會由偏東氣流取代,廣東沿岸將轉為多雲。

不過周末的和暖天氣恐怕不長久,天文台預計下周初會有另一股冬季季候風的補充抵達,本港氣溫在情人節前將再度下降,市區在下周一、年廿七(12日)會再跌至12°C,重返寒冷水平。惟要留意的是,預報時間越長、準確度越低,天文台預測7至9日後的天氣,平均準確度介乎80至85%。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