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貨不對辦】新人擺酒遇着「地獄級」食物 賓客要去麥記醫肚 __,麥記,麥當勞,

澳洲墨爾本一對華裔新人在大喜日子得不到美滿結局,由於婚宴場地提供的菜餚完全貨不對辦,與他們當初試菜時味道有天淵之別,份量亦少了一截,賓客們只好去麥當勞 ...




澳洲墨爾本一對華裔新人在大喜日子得不到美滿結局,由於婚宴場地提供的菜餚完全貨不對辦,與他們當初試菜時味道有天淵之別,份量亦少了一截,賓客們只好去麥當勞「醫肚」。兩夫婦坦言看到賓客的表情「真的很尷尬」,決定控告婚宴場地。

年約20多歲的新婚夫婦貝先生(Ben Bui)及林小姐(Wendy Lam)在2016年11月舉行婚禮,他們挑選了「Maison Melbourne」設宴,當中包括八道菜的亞洲美食菜單,款待173位來賓。未料菜式上桌時味道奇差之外,份量亦不足夠。貝說﹕「賓客根本吃不下去,這是多麼糟糕,菜餚根本沒有試食時的水準。我們看著每一個人,他們都很反感,我們真的很尷尬。」

貝批評每桌頭盤本來應該是烤豬肉、鴨肉和烤雞的肉類拼盤,但竟然有些賓客的頭盤竟變成雪藏雞翼,部份食物「看來就像從超市買回來一樣」。根據原來安排每位賓客都應吃到一隻鵪鶉,但結果整桌10個賓客只有3至4人可吃到鵪鶉,「Maison Melbourne」更未有提供餐具供賓客切開鵪鶉,客人要出動自己的刀叉,更離譜是大部份鵪鶉仍未煮熟,「我們特別加錢讓每位賓客可吃到半隻龍蝦,結果每桌只有兩隻半邊龍蝦及一些麵。」

有些賓客因為吃不飽,宴會後要到麥當勞再吃一餐,貝說﹕「老實說,如果我們以麥當勞食物宴客,可能會更加好,至少每個人都可吃飽及知道吃了甚麼。」貝當時立即投訴,未料婚宴場地員工愛理不理,結果他與林要逐桌上前向賓客道歉。

兩夫婦事後控告「Maison Melbourne」,原來苦主不只他們兩人,法院判「Maison Melbourne」要退還一半款項1.3萬澳元(約8萬港元),另再賠償2,000澳元(1.2萬港元)。有關婚宴場地已於去年底停業。

英國《每日郵報》/澳洲新快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