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又嗌交?】特朗普落機回頭等老婆 梅拉尼婭當佢透明直行直過 __,特朗普,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Trump)的一舉一動常成為傳媒焦點,她前天就被拍到下飛機時與丈夫特朗普「零交流」,也沒有理會對方回身等她,直行直 ...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的一舉一動常成為傳媒焦點,她前天就被拍到下飛機時與丈夫特朗普「零交流」,也沒有理會對方回身等她,直行直過逕自上車,外國傳媒指特朗普顯得甚為尷尬。

特朗普一家在周五飛到佛羅里達州馬阿拉歌(Mar-a-Lago)大宅度周末,特朗普與兒子巴倫並肩下機,梅拉尼婭就走在後面,但她沒帶半點笑容,也未有如往常一樣向在場記者揮手。

特朗普在輕推兒子上前準備上車後,回過身來等待梅拉尼婭,但她完全不加理會,而是直直向前走上車。特朗普一度窒步,之後才向記者們揮手示好。

特朗普日前被傳跟多位AV女星有染,有外國傳媒指他與梅拉尼婭的關係因而轉差,更有指梅拉尼婭為避開特朗普而一度入住酒店。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