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BIGBANG第一個人夫 婚宴鮮花陣太陽娶初戀閔孝琳 勝利唱祝歌 __,BIGBANG,

■韓國天團BIGBANG的太陽昨日迎娶演員女友閔孝琳,成為隊中第一位人夫。互聯網圖片29歲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日和拍拖4年多的初戀演員 ...




29歲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日和拍拖4年多的初戀演員女友閔孝琳拉埋天窗,婚禮於首爾中央教堂舉行,據知太陽見老婆現身一刻,即時冧爆甜笑。其後新人在仁川Paradise City辦婚後派對,整個儀式都以非公開形式舉行,網上只流出少量照片,其中可見派對現場佈滿鮮花陣,浪漫非常。

韓國天團BIGBANG第一位人夫昨日誕生,太陽迎娶明天32歲生日的閔孝琳。雖然婚禮相當低調,教堂所有窗都拉上窗簾,但教堂外仍佈滿粉絲。閔孝琳穿上露肩白色婚紗蹺實穿上禮服加煲呔的太陽,戴上婚戒的兩人流露出幸福笑容。有粉絲影到新郎的隊友T.O.P和媽媽、G-DRAGON(GD)父母抵達教堂,唱祝歌的勝利則更新Instagram即時動態,上載自己身穿西裝的相片,表示心情好奇怪,又搞笑寫自己靚仔過新郎。



■太陽和閔孝琳在教堂低調行禮後,轉到仁川Paradise City舉行派對。 ■勝利赴婚禮前晒自拍照,更留言指自己靚仔過太陽。 ■GD(右)和歌手好友宋柏京在婚宴場內合照留念。




■太陽和閔孝琳在圈中人緣甚好,昨日眾藝人到教堂觀禮。 T.O.P 車太鉉
姜素拉 CL仆低 SE7EN

胞兄舊照祝福

車太鉉、姜素拉、姜蕙姃一家三口、CL、SE7EN等都有現身觀禮,當太陽見到外父拖着太太閔孝琳出現時即流露幸福笑容,GD、T.O.P及勝利則拍手祝福隊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太陽所屬的YG事務所昨午發聲明,表示於香港時間下午2時婚禮正式開始,並在雙方家人及親友見證下完成。

撰文:李察、施洛冰



■太陽的胞兄東賢裴和母親昨日在婚宴現場打點。 ■東賢裴昨日上載兒時與太陽及母親的合照,祝賀弟弟結婚。 ■太陽昨日娶老婆,BIGBANG成員難得合體。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