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Shine新歌鬧雙胞自資6位數隨時泡湯 __,Shine,吳思佳,Shin,

Shine透露新歌因版權問題而需要叫停宣傳,期間流露擔心之情。
Shine新歌鬧雙胞自資6位數隨時泡湯組合Shine為配合即將舉行的紅館騷,自資6位數炮製新歌《不怕》,怎知突然被爆與官恩娜送給一對仔女的新歌《寶貝兒 ...


Shine新歌鬧雙胞自資6位數隨時泡湯

組合Shine為配合即將舉行的紅館騷,自資6位數炮製新歌《不怕》,怎知突然被爆與官恩娜送給一對仔女的新歌《寶貝兒》「鬧雙胞」,晴天霹靂下急急煞停新歌的宣傳工作,更一度擔心歌曲「胎死腹中」,製作費化為烏有!而歌曲原創者徐繼宗與版權持有的公司承認出錯。

組合Shine將於3月2日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SHINE MOMENTS Live 2018》演唱會,成員黃又南與徐天佑前晚特意向傳媒展出個唱一系列周邊產品,並自爆為演唱會推出珍藏紀念CD,特別自資10多萬製作限量版單曲《不怕》,但日前接獲通知指歌曲發生「雙胞胎」事件!新歌原定昨日推出,如今要煞停宣傳工作,Shine說:「只能夠話真係太巧合!知道呢個消息都好愕然,都有問如果繼續出呢首歌會唔會有問題。」

持有人涉行政錯失

兩人透露歌曲特別找黃偉文填詞,是首關於社會的歌,作為經典作《燕尾蝶》的一個延續。歌曲剛完成灌錄,監製何秉舜卻無意中從電台聽到官恩娜(Ella)的新歌《寶貝兒》,發現兩首曲完全一樣:「假設我哋早少少知道件事,仲可以揀造過第二首,但依家已經完成晒首歌,相關製作都搞掂晒,加上我哋真係好鍾意首歌,好希望可以推出畀大家聽到。」

據知,Ella的《寶目兒》早於年多前已取得歌曲版權,錄音時還未知佗女,可能是時間上的偏差及行政上錯失,有關方面又將歌曲版權賣給Shine,鬧出「雙胞胎」事件,Shine的經理人Amy說:「大家都明白係一個行政錯失,華納(Ella所屬的唱片公司)冇任何做錯嘅嘢,我哋亦都做晒應該嘅手續!希望事情得到圓滿解決後,先進行新歌宣傳。」華納發言人對鬧雙胞一事雖感尷尬,但留有餘地說:「我哋同Shine關係友好,Ella首歌係送畀一對仔女,Shine就係為慶賀演唱會,雙方都係喜事,鬧出雙胞胎都冇辦法。」

Shine特意找來英國藝術家為單曲設計封面。
  • Shine特意找來英國藝術家為單曲設計封面。
Shine指個唱嘉賓分量十足,一定令大家尖叫。
  • Shine指個唱嘉賓分量十足,一定令大家尖叫。
Shine推出個唱周邊產品,連Mask都有!
  • Shine推出個唱周邊產品,連Mask都有!

煞停宣傳 各方斡旋

歌曲原創持有人寰亞版權部坦承與旗下作曲人徐繼宗於推廣歌曲Demo工作時,發生溝通上的錯誤,導致華納唱片歌手官恩娜及Shine使用了相同的旋律進行歌曲製作,現正努力與華納唱片及Shine經理人公司友好地協商,希望能圓滿地解決。Shine的經理人Amy昨日被問到事件進展,她坦言打亂了部署:「暫時未收到消息,係有少少打亂計劃,首歌原定今日出街,依家希望下星期出到!係有一定程度影響,有少少遺憾。(會唔會追究寰亞?)我哋係冇任何打算追究!依家樂壇造到歌係難能可貴,大家互相支持係好重要,我哋都係朝住友好解決嘅方向去睇。 」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