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同周潤發閃婚閃離!余安安:太快才出事 __,余安安,周潤發,

余安安話同發哥九個月內閃電結婚同離婚,感覺係好「迷」!入行42年的藝人余安安在兩年前憑《最後作孽》榮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她對演員的身份樂此不 ...


余安安話同發哥九個月內閃電結婚同離婚,感覺係好「迷」!


入行42年的藝人余安安在兩年前憑《最後作孽》榮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她對演員的身份樂此不疲,最近更當上契仔凌文龍的經理人。她在電台明早播出的《舊日的足跡》接受主持車淑梅訪問,期間大談與契仔凌文龍的相識經過,以及重談多年來的感情經歷。

同凌文龍因合作而上契

2009年,余安安在《遍地芳菲》劇中飾演凌文龍的母親,首次演出舞台劇的她難免感到陌生、緊張,而凌文龍十分體貼地照顧她,與她排戲之餘,又帶她吃遍上環美食。余安安說︰「其實我好忙,但我真係好錫佢,佢一直好似齣劇咁叫我『阿娘』,我叫佢不如叫我做『媽咪』,但我個細女有啲介意,結果就變成契媽。」去年凌文龍首次獲邀參演電影,余安安二話不說便擔當經理人的角色,為他洽談工作。凌文龍憑《黃金花》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男主角」,余安安感到十分驚喜,更揚言會準備靚衫到場支持。

同爾冬陞初戀有段古

余安安希望為演藝界尋找更多新血,但問到可有為自己尋找人生的理想伴侶?安安坦白說:「如果話冇追求者,係呃你嘅,但就緣分嚟講,咁多年嚟都未遇到一個值得一齊走完下半生嘅人。」余安安坦言自己的擇偶條件十分簡單,就是二人是否合得來,並且「有feel」。她回想14歲時,因香港酒店前的一具浮屍,便展開了與導演爾冬陞的初戀︰「當時我放學到海邊咖啡廳打躉,忽然有人大叫有浮屍,我哋走到人群中睇,我後面企咗一個猥瑣人,所以揮手請當時唔認識嘅小寶(爾冬陞)企喺我後面,就係咁我哋就開始拍拖。」金童玉女的八年戀情,終在意見和思想不合下結束,但二人至今見面仍是朋友。

同發哥閃婚閃離感「迷」

至於與周潤發(發哥)的閃婚經歷,余安安直言不願多提︰「就係因為太快咪出事囉,九個月內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感覺就係『迷』,哈哈,反正拖拉落去都冇乜意思,大家仲有漫長嘅人生要過。」經歷兩次婚姻觸礁,余安安感恩每位曾出現的伴侶,她認為無論能否走到最後,對方都是人生旅途上珍貴的伴侶。

為養家重返幕前

結束16年的婚姻後,余安安為了養家決定重返幕前︰「我十分感激當年梁家輝嘅鼓勵,令我度過心理關口,佢話『安安你呃我話緊張,其實乜事都冇,你咁掂使乜驚呀?』」就是這樣,余安安便開展了第二輪的演藝生涯,她笑言復出那天,竟然重返首次拍戲、穿着泳衣在大浪灣嬉水的同一位置,更有重生的感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