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雙宋拍拖睇舞台劇 喬妹護肚又傳有孕 __,喬妹,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雙宋拍拖睇舞台劇被粉絲捕獲。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6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結下良緣,二人於去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榮登巨星夫 ...


雙宋拍拖睇舞台劇被粉絲捕獲。


現年32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36歲女星宋慧喬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而結下良緣,二人於去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榮登巨星夫婦後相當恩愛,還不時外出約會被網民捕獲。

而曾與宋仲基合作韓劇《軍艦島》的男星黃政民,主演的舞台劇《Richard III》由上月6日起至明天在韓國首爾瑞草區的藝術殿堂進行公演,昨日宋仲基便與宋慧喬特地前往捧場,令在場的粉絲十分驚喜,更紛紛用手機拍攝二人。

雙宋均未有戴上口罩,由一名女工作人員及一名男保安陪同下急步離場,宋慧喬用頸巾遮住半張臉,而戴帽及頸巾的宋仲基則緊隨其後,穿上大褸的宋慧喬沿途用手護肚,因而再度傳出大肚疑雲,至於宋仲基則細心輕擁愛妻,十分體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