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北韓:金正恩自嘲肥矮放笑彈 「停試射文在寅有覺好瞓」 __,金正恩,

有傳金正恩會見南韓特使團時,曾自嘲自己又胖又矮。(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於日前接見抵達平壤的南韓總統特使代表團成員,有消息指金正恩相當幽默,向他們 ...


有傳金正恩會見南韓特使團時,曾自嘲自己又胖又矮。(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於日前接見抵達平壤的南韓總統特使代表團成員,有消息指金正恩相當幽默,向他們自嘲又肥又矮,又說不會再讓南韓總統文在寅「冇覺好瞓」,暗示暫時不會再重演清晨試射導彈的舉動。

法新社引述青瓦台官員指,指金正恩於周一晚與南韓特使團共進晚宴時,顯然十分了解自己在外國和南韓媒體上的形象,又自嘲「又肥又矮」,呼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對他的評價。

北韓過往多次在清晨試射導彈,文在寅自然要半夜起床應對。金正恩在晚宴上亦以此事開玩笑,表示:「我今日都決定了,文總統不用再被人在清晨打電話吵醒。」相信是暗示兩韓關係好轉,北韓暫不會再在清晨有動作。金正恩又說:「如果(兩韓)官員談不攏,又或者表現得太自大,我與文總統可以直接透過電話聯絡,事情易解決得多。」他此言引來兩方官員大笑。

不過,青瓦台回應報道時指傳聞完全不真實,當晚只有5位出席晚宴的特使知曉雙方對話內容。另有報道引述青瓦台一位官員於周四(8日)表示,南韓特使團於北韓逗留期間可以觀看南韓和外國的廣播,其中包括南韓KBS電視台、美國的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以及中國的中央電視台,並可於他們的住處瀏覽南韓網站。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