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316位羅拉睇戲入健力士 網民質疑宣傳手法 __,

「316個羅拉」一齊睇戲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大全》紀錄。瑞典女星雅麗茜亞維嘉達(AliciaVikander)夥拍吳彥祖主演的荷里活新版《盜墓者羅拉》( ...


「316個羅拉」一齊睇戲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大全》紀錄。


瑞典女星雅麗茜亞維嘉達(Alicia Vikander)夥拍吳彥祖主演的荷里活新版《盜墓者羅拉》(Tomb Raider),3月16日在內地上映,適逢昨日是「三八婦女節」,電影公司特別找來316位女士Cosplay扮成盜墓者羅拉,現身北京的戲院齊齊睇呢套電影,同時刷新「316個羅拉」的《金氏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World Records)紀錄。

《盜墓者羅拉》的男主角吳彥祖今日在微博留言:「316位羅拉齊聚,現場太壯觀了!」不過,有網民質疑這種營銷手法,找一堆人Cosplay令人感到尷尬。亦有網民質疑是否值得入健力紀錄大全,若下次找大班人扮蝙蝠俠、蜘蛛俠一齊睇電影,又話刷新紀錄,不是很可笑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