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畸形社會】好心人帶流浪漢去麥記開餐 未食完就被趕出餐廳 __,麥記,麥當勞,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好心人打算請一名露宿者到麥當勞飽餐一頓,甫入去就被店員嫌棄,當好心人買好食物後,店鋪經理竟報警召警員到場趕人。片段在網上流傳後,大批 ...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好心人打算請一名露宿者到麥當勞飽餐一頓,甫入去就被店員嫌棄,當好心人買好食物後,店鋪經理竟報警召警員到場趕人。片段在網上流傳後,大批網民狠批麥當勞及警員的做法。

熱心人加洛(Yossi Gallo)受訪時道出事件經過:「我見到他(露宿者)並問他:『你肚子餓嗎?』而他回應:『是』。於是我與他進去(麥當勞),但一入店收銀的女士就說:『你不會拿到食物的』。」雖然加洛最終買到食物,但店員卻報警處理。

加洛非常驚訝,決定拍下這荒謬的一刻,片中可聽見他當時大叫:「你們糟透了,他甚至沒有問我索要食物,是我在外面帶他進來的,你們糟透了。」經理要求他冷靜,加洛反駁指:「我就是這樣說話的,我說話大聲,如果警員對此有意見的話,那他就會拘捕我。」

片中亦聽到警察向露宿者說:「你吃完之後就要離開而且不可以回來。」甚至說出:「我就是法律。」加洛最後被指「搗亂」被請離餐廳,而露宿者亦一樣被趕,要將食物拿走。

警方發聲明指,麥當勞店員報警指有流浪漢在店舖範圍的停車場行乞,要求警方帶他走。該麥當勞分店的管理層亦發聲明指摘片中人「有搗亂性行為的前科,而且曾多次被店方及警察要求離開」。

短片在網上引來極大迴響,網民不齒店方不近人情,有人說:「(麥當勞)對待露宿者如糞土,那為癌症病人設立慈善組織又有何用?」另一人說:「那位流浪漢最後哭出來,說他根本沒有做錯事,我看着就哭了。」另一名網民亦說:「我們人生都會有起有跌,為什麼針對露宿者,或一個你瞧不起的人?這會令那些人驕傲嗎?」

英國《每日鏡報》/美國WMBF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