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同祖兒甩拖!殘爆劉浩龍踢波發洩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劉浩龍避談同祖兒。藝人劉浩龍(師兄)與天后容祖兒五年情玩完,甩拖的師兄對分手一事一直未有回應,下午二時許他驅車離開貝沙灣寓所,並往九龍灣球場會合吳家樂 ...


劉浩龍避談同祖兒。


藝人劉浩龍(師兄)與天后容祖兒五年情玩完,甩拖的師兄對分手一事一直未有回應,下午二時許他驅車離開貝沙灣寓所,並往九龍灣球場會合吳家樂,羅家英及林敏驄等人踢波,下車時師兄被追問分手一事,殘爆兼眼腫腫的他只強顏歡笑,身旁的羅家英見狀亦幫口擋駕向記者說:「嚟踢波問啲咁嘢嘅。」

及後二人急步入球場,師兄落場時明顯表現落力,情傷的他實行狂踢波發洩,見他踢足全場未停過,完場後他便頭耷耷獨自取車離開,提到分手一事他繼續封口不答,只表示自己買咖啡及入油後便會返家。此外,師兄亦於社交網上載穿上球衣的舉V照,並留言指自己入了一球死角球:「好開心好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