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Hearts On Fire!楊崢顏卓靈閃爆紅地氈 __,顏卓靈,楊崢,

何琳(左起)、顏卓靈、楊崢齊齊閃爆紅地氈!「第十二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晚於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行,大會頒發「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等 ...


何琳(左起)、顏卓靈、楊崢齊齊閃爆紅地氈!


「第十二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晚於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舉行,大會頒發「最佳導演」、「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等共17個獎項。一眾嘉賓及入圍演員均盛裝赴會,大家於賽前先於紅地氈上爭妍鬥麗,當中以內地女星何琳、顏卓靈及楊崢最為搶鏡!她們戴上贊助今屆頒獎禮的Hearts On Fire鑽飾,閃爆全場!

何琳火艷登場

其中曾獲得第33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內地女星何琳,以火紅色低胸晚裝亮相,並配以逾千萬Hearts On Fire 18K玫瑰色及白色黃金美鑽系列首飾,閃到爆!她謂:「今次獲得珠寶贊助好高興,雖然我沒有問首飾價值,但知道心口上那顆鑽石有10卡。(是否感到有壓力?)沒有。(你現在主力在美國發展?)不是,我最近有在內地拍戲。」

顏卓靈晒逾百萬鑽飾

而青春無敵的女星顏卓靈(Cherry)則以「學生大使」身份出現,她以一襲黑色Tube Dress配上簡約鑽飾,不失高貴大方!Cherry表示特別以簡單造型來襯托珠寶,更謂:「大會揀完畀我,跟住我自己又再揀啲,我估總值都超過一百萬。(孭住成層樓價錢。)講完有少少緊張,唔似前兩年咁,今日似嚟觀戰,主要集郵。我頭先已經同張姐(張艾嘉)影咗合照,今晚全部亞洲電影精英都喺度。」

楊崢最愛玫瑰金首飾

至於擔任頒獎禮後台司儀的楊崢就以湖水藍晚裝上陣,她配戴Hearts On Fire玫瑰金首飾,更透露今次獲贊助商開綠燈任意挑選。她謂:「我好鍾意玫瑰金色,因為感覺高貴,而且呢款設計好新。」又笑指女人都喜歡配戴珠寶首飾,但若然戴上價值過億的珠寶會有心理壓力。另外,女星可宜、郎月婷及談善言亦有戴上該品牌首飾。

文詠珊未恭喜黎明

除了以上女星的閃爆鑽飾外,負責頒獎的文詠珊(Janice Man)及鄧麗欣(Stephy)也相當吸睛,以露背露腿、白色希臘女神Look現身的Janice,被問到對於前老闆黎明的新戀情傳聞時,她謂:「未知真定假,如果佢認咗先恭喜(你同黎明新歡阿Wing熟嗎?)大家做過同事,唔熟。」而Stephy就穿黑色低胸大露背晚裝,她表示因天氣問題影響食欲,所以消瘦了兩、三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