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醉漢麥記掃枱狂罵女職員 大隻男護花釀打鬥 __,麥記,麥當勞,

案發的麥當勞。(梁裔楠攝)前日發生醉漢搶警槍傷3警案的沙田廣林苑,其毗鄰的廣源邨,凌晨又有醉漢鬧事打架事件。凌晨3時許,一名姓方(43歲)男子在廣源商 ...


案發的麥當勞。(梁裔楠攝)


前日發生醉漢搶警槍傷3警案的沙田廣林苑,其毗鄰的廣源邨,凌晨又有醉漢鬧事打架事件。凌晨3時許,一名姓方(43歲)男子在廣源商場附近的麥當勞快餐店內滋擾職員,姓許(31歲)熱心漢「睇唔過眼」阻止,導致2人推撞打鬥,職員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拘捕2人,方的手、嘴及胸部受傷,許則眼部受傷,分別由救護車送院,案件交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了解,方進入快餐店時滿身酒氣,向女職員稱要買包,因不滿對方追問而發怒辱罵對方及掃枱,身穿背心、身材健碩的許,見義勇為挺身制止與方糾纏。由於廣林苑周四(15日)才發生搶槍擊傷警員事件,亦涉及醉酒鬧事,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10多名警員手持盾牌到場,將鬧事男子包圍及制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