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廣源邨麥當勞變擂台 肌肉男仗義護花力拼醉酒漢 __,麥當勞,

沙田廣林苑繼前日發生醉漢搶警槍傷三警案後,今日凌晨廣林苑隔鄰的廣源邨又有醉漢鬧事。有讀者表示,凌晨約3時,一名穿白裇衫的高大男子帶醉走入廣源商場的麥當 ...




沙田廣林苑繼前日發生醉漢搶警槍傷三警案後,今日凌晨廣林苑隔鄰的廣源邨又有醉漢鬧事。有讀者表示,凌晨約3時,一名穿白裇衫的高大男子帶醉走入廣源商場的麥當勞收銀櫃枱,向當值女經理表示要買包,惟女經理再問詳情時,疑惹醉漢不滿,當場發難,不斷粗言穢語駡女經理。當時身在麥當勞的食客陳小姐偕男友目擊有關情況,亦感到驚訝:「白衫大漢塊面同手都好紅,飲醉咗,係咁鬧職員,又掟枱面啲嘢,女經理話要報警,匿咗入經理房,但醉漢仍然冇停咁鬧,仲想開櫃枱道門行入去!」

幸此時在食店內進食的一名穿紅色背心、藍色短褲的肌肉男行到櫃枱,疑「唔抵得」女經理被恰,為護花仗義出手相助,背心肌肉男一手拉開穿裇衫醉漢,醉漢即時發難,不斷出拳打向肌肉男頭部,女經理見狀嚇得花容失色忍不住落淚,不時大叫兩人「唔好打」。雖然醉漢身型較穿背心的好心男高大,但對戰中背心男反佔上風!陳小姐估計肌肉男相信學過打拳,有姿勢有實際,最初雖左閃右避,不欲與醉漢正面交鋒,惟醉漢咄咄逼人之下,逼得肌肉男終出手擋格,兩人開始拳來腳往,只見醉漢不時被肌肉男擊倒跌低,醉漢隨即屢敗屢戰,跌倒後又再起身出拳。

陳小姐形容裇衫醉漢好高大,「就算醉都好夠抽,醉拳打得幾重。如果佢唔係醉,背心男可能唔夠打!」她指現場僅得5名食客,無人敢行埋去,她認得背心男是麥當勞的熟客,但裇衫男則第一次見。

兩人糾纏約15分鐘,警員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由於廣源邨鄰近前日開槍的廣林苑,又是醉漢鬧事,警方接報亦大為緊張,十多名警員手持盾牌馳至,衝入麥當勞內,氣氛緊張。只見多名警員包圍醉漢將他制服,經調查後,醉漢與背心男一併被帶上警車返署調查。

警方發言人表示,今凌晨3時10分,警方接報指有人滋擾上址餐廳職員,警員到場後發現姓方(43歲)男子滋擾職員,姓許(31歲)男子欲制止,二人動武,兩人涉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其中方的口部、手及胸口受傷,而許則眼傷,兩人稍後送院治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讀者提供) 兩男大打出手,拳來腳往。(讀者提供)
(讀者提供)
白衫漢被背心男擊倒跌在地上。 (讀者提供)
兩人埋身肉搏。 (讀者提供)
(讀者提供)
背心男起腳踢向裇衫男。(讀者提供)
大批警員馳至制服白裇衫醉漢。(讀者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