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五光十色背後極殘酷!大S堅拒仔女入行 __,大S,徐熙媛,

大S就話絕對唔會畀仔女入娛樂圈!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替雜誌拍攝封面,雖然有限多人讚她很瘦,但她卻語重心長地表示「當女人實在比當男人辛苦太多」。她 ...


大S就話絕對唔會畀仔女入娛樂圈!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替雜誌拍攝封面,雖然有限多人讚她很瘦,但她卻語重心長地表示「當女人實在比當男人辛苦太多」。她透露生第二胎時,差一點就死在手術台上。她說:「當時自己在醫院被急救起來,但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醫生不敢替她打止痛針,所以每日都是痛到流淚。」問她會否容許小孩加入娛樂圈?她斬釘截鐵地直言:「絕對不行,雖然五光十色的娛樂圈非常吸引,但藝人背後有一定的辛酸,並會失去很多自由。我仍然希望自己的子女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我亦會向子女揭露娛樂圈的殘酷現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