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港獨大延燒:民主派集會聲援戴耀廷 有人揮舞港獨旗幟 __,戴耀廷,

有集會人士揮舞「香港獨立」及龍獅旗。(黃仲民攝)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兼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早前在台灣出席論壇時發表涉香港「建國」言論,連日來遭多方抨 ...


有集會人士揮舞「香港獨立」及龍獅旗。(黃仲民攝)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兼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早前在台灣出席論壇時發表涉香港「建國」言論,連日來遭多方抨擊惹起爭議。民主派發起今晚(7日)在立法會示威區集會,聲援戴耀廷。

民主派集會於晚上7時開始,有約500人聚集於立法會示威區,多名泛民主派議員參加,包括葉建源、黃碧雲等,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卿亦有現身。

戴耀廷表示,過去一周心情沉重,因未預料會遇到文革式的批鬥,但今日見到集會人士,心內感到暖意。他續指,或會失去從事廿多年及熱愛的工作,又或會入獄失去自由,但強調會「無畏無懼」,並以爭取民主反專政。

立法會示威區同時亦有港獨組織舉行集會,有人更揮舞「香港獨立」及龍獅旗幟。兩個集會開始前警力已明顯加強。警方於海富中心通往政府總部的天橋、立法會外,以及添馬公園一帶加強巡邏,並且向前往立法會方向的市民進行截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