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狂轉男伴】孖吳卓羲嬉水辣㷫老爺 __,吳卓羲,

【吳卓羲反轉泳池】【娛樂話當年】梁靖琪一向異性緣旺,加上鬼妹仔性格,入行多年真真假假的戀情認真不少。苗僑偉舉止親暱2006年二人在內地拍外景時被影到舉 ...


【吳卓羲反轉泳池】

【娛樂話當年】梁靖琪一向異性緣旺,加上鬼妹仔性格,入行多年真真假假的戀情認真不少。



苗僑偉舉止親暱

2006年二人在內地拍外景時被影到舉止親暱,雙雙否認緋聞,更表明不會因此避忌。



吳卓羲反轉泳池

2007年拍《歲月風雲》傳撻着,至12年在三亞拍《衝上雲霄II》外景,已為人妻的Toby被影到與吳卓羲在泳池親密嬉水,有傳老爺嬲爆。



黃宗澤夫妻相稱

2010年和黃宗澤合作劇集《摘星之旅》時傳緋聞,有指二人在戲外戲內均以「老公老婆」相稱。



羅仲謙激嬲傅穎

2011年傳出搭上羅仲謙,更有傳當時是羅仲謙女友的傅穎查看男友電話時,因發現有梁靖琪號碼而大怒。



黃敏豪年半離婚

2011年和拍拖一年的有米男友黃敏豪結婚,但結婚年半便離婚,梁靖琪事後稱大家因了解而分開。



陳基燊出雙入對

2016年被發現身邊經常出現大隻男陳基燊,二人被影到撐枱腳,但梁靖琪堅持不肯認對方是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