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靠賣麵供甩層樓】賣牛肉麵1年開3舖 傅珮嘉好有景:好幸運供完層樓 __,傅珮嘉,

傅珮嘉Maggie與老公在沙田新城市看裝修,原來夫婦二人主理的三星台菜食堂又開分店了,恭喜呀!要做好自己的生意,當然事事都要親力親為,八年前,傅珮嘉與 ...




傅珮嘉Maggie與老公在沙田新城市看裝修,原來夫婦二人主理的三星台菜食堂又開分店了,恭喜呀!

要做好自己的生意,當然事事都要親力親為,八年前,傅珮嘉與台籍老公Steven曾經在西環開設台灣牛肉麵,雖然一度因為租約問題而結業,但三星出品的牛肉麵,上年終於捲土重來,繼銅鑼灣、灣仔兩間分店,早前我們便遇到傅珮嘉和老公,拍拖在沙田新城市秘密看鋪,夫婦二人對裝修細節有商有量,看見老公鼻子有灰塵,傅珮嘉即時出動溫柔之手替老公掃一下,很甜蜜呀!大家都知道,要在沙田這裡開鋪鋪租一點都不便宜,當傅珮嘉有甚麼心得?

你們拍了我們看鋪呀?「其實沙田是新鋪來的,預計六月中左右便會開始營業,沙田那間鋪投資比較多,因為那邊的鋪頭一來比較大,而且因為在商場,第一次在商場開鋪都有點緊張,因為我們今次在沙田開鋪,都接近投資了七位數字,主要都是因為銅鑼灣開了差不多接近一年,托賴生意都算不錯而儲回來,所以將賺來的都投資下去。」麵店開張不夠一年,現已開設第三間分店,現時的收入一定比當歌手好得多?「收入?我不清楚呀,關於錢銀,生意上我都不會理會,我很幸運,老公一直都愛錫我,照顧我和小朋友,我們都生活得很開心,其實以前當歌手時都賺到多少,所以其實都有地方住,已完成按揭,托賴我都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每一次不論幫老公手或只是自己唱歌也好,總算還可以,生活都過得尚算不錯 ,已經很滿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