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張新悅大肚泳衣曬巨肚:對唔住Betty令你變肥 __,張新悅,

懷了第四胎的楊張新悅,七月就生得,今胎繼續生女,組成四條Q的強大陣容。生B經驗豐富的楊張新悅,昨日天氣熱勁她去了海邊玩,著住一件頭BettyBoop連 ...


懷了第四胎的楊張新悅,七月就生得,今胎繼續生女,組成四條Q的強大陣容。

生B經驗豐富的楊張新悅,昨日天氣熱勁她去了海邊玩,著住一件頭Betty Boop連身泳衣,大曬其32周的巨肚。她更笑言拍了大肚寫真,自嘲身材麻麻,「好多人問我會唔會影性感大肚婆相作為記念,其實平時自己身材已經不是怎麼好看還要大肚??這個應該算是了...好辛苦先搵到一件包到我嘅大肚dum,真係覺得難為了Betty Boop....」

「Sorry Betty I made you fat.....」Betty Boop的公仔圖案亦被她巨肚撐到變濶,這件大肚泳衣,來自Moschino系列,其實只是普通泳衣,並非孕婦版本,不過,果然彈性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