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港呢啲:投訴的哥兜路賺多20蚊 港女反遭網民鬧爆? __,港女,

港女於網上投訴的士司機兜路,借機多賺20元。(設計圖片)的士遭質疑兜路,反獲網民力撐?近日有乘客發貼投訴,斥遭的士司機兜路收貴20港元。不料,網民竟大 ...


港女於網上投訴的士司機兜路,借機多賺20元。(設計圖片)


的士遭質疑兜路,反獲網民力撐?近日有乘客發貼投訴,斥遭的士司機兜路收貴20港元。不料,網民竟大撐的哥無做錯,反鬧乘客「畀唔起唔好坐的士」!到底點解?

該乘客於上周五(25日)於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Taxi」發貼,指自己兩年來經常由西環乘坐的士到灣仔,車資多數約50元。惟當日同樣搭乘的士,她質疑司機「自創咗一條新路」,未有沿大路走,反而駛進內街。事主直斥司機有心兜路,「能人所不能,賺多我20蚊」。

她其後轉載貼文到各大社交群組,更上載多張的士收據,與當日的收據作比較,欲力證司機兜路。惟據收據顯示,各程的士的行車總公里相約,但當日的行車時間明顯較長,停車等候的收費比平日多了約18元。

有網民因此推斷,當日因塞車而令行車時間增長,司機並無刻意兜路,斥其「公主病」、「塞車收貴20蚊都公審人?」有人則支持發貼者,「大把司機知道投訴唔會成立,專登玩多你20蚊」。

你又撐邊個?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